close

DSC01399.jpg  

 

煩!!!

討厭這種生活

討厭這種連作夢都夢見 data已經過的日子

醒來後卻發現是NG的窘境

一年前的今天我在部落格裡靠杯 工作

一年後的我才發現 那一年前的日子實在是太幸福了

隔壁課顧到機王的同事已經不做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反正我performance那麼差 就算要撤 上面應該也答應的很阿莎力

只是不知道會衰到誰顧201

心很煩 好想去旅行!!!

不過大家都在工作了 其他產業的假也不像我們DRAM 假那麼多

身旁只剩死研究生蜥蜴 不過他也延二了 要準備面試了 所以沒咖了

誰要跟我一起騎車環島阿 我想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