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337.jpg 

 

原本只是說要去好評在板橋新租的地方看看 順便讓這兩天都沒出門 快變植物人的死宅男我動動筋骨

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 就變成去三峽老街夜拍!!!

好評說三峽從他家騎過去只要十公里左右

十公里對每天上下班來回要騎四十幾公里的人來說真的就像小菜一樣阿

果然真的騎沒多久到了

不過那環河路還真的很爛 難騎

一到老街附近的我,又因為太過興奮而餓的雞雞叫

所以依照慣例又來一張

RIMG0312.jpg 

差不多七點半左右到 老街上的店家幾乎都收光了 遊客也變得比較少

這時候就比較好拍了 而且老街晚上燈光的氣氛還不錯 滿建議晚上來這走走

RIMG0330.jpg   

懶得上腳架的我 拉高ISO 想換比較安全的快門  不過事後才發現 手持的部分幾乎全掛了

所以做人不能鐵齒!!要乖乖上腳架就要上腳架 (懊悔中~)

不過晚上來能逛的也只有這條老街了 所以照片也不多。

所以這次我給三峽夜拍下的結論就是。。。

 

三峽出正妹!!(真的很多@@比我去南投玩三天看到的還多~)

 

就用老街附近的橋來做結尾吧

RIMG0343.jpg 

有時 失焦也有一種特別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