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03.JPG   

 

齁齁齁齁!!!

之前一直拿手機這樣亂拍拍拍拍

沒想到我竟然拍出興趣了

不過越來越覺得手機快不能滿足我了!!

原本就預計之前下了中班就要買相機

沒想到公司開始COST DOWN

所以買相機的計畫就一直延宕到現在

如今

小弟我苦讀了基本攝影觀念數十小時.................

就只差沒相機拉...囧

光圈 快門 ISO 測光 曝光補償 前後廉閃燈 AEL AFL  

哇哈哈 我快瘋了

我念書都沒這麼認真

真想一直拍拍拍拍

不過 我最愛的還是隨拍!!

所以DSLR我就不考慮~

還是輕巧的類單眼適合我

GRD兔 等偶 我要把你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