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到初五出遊
花蓮很讚
好山
好水
好多正妹跟美食
過年輪值正好碰上最冷的時候
已經受夠台北這陣子的鳥天氣
我都快發霉了
剛好可以趁機讓花蓮些許的陽光
讓我這陽光男孩復活
不過初三真的很冷
連我這個季節裡沒有冬天的男子漢也感到些許的寒意
不過至少沒下雨
南濱夜市的感覺
讓我有感受到過年的氣氛
路人甲的煙火隨便放都很豪華
我們不放煙火 
放天燈
天燈載著我們滿滿的願望順利的飛上天
公正街包子、提拉米蘇、扁食、第一家炭烤、太魯閣、花蓮正妹…
太感謝你們了
雖然花蓮local摳摳堯不在
不過還好有摳摳堯妹的情意相挺
可不是因為你誇讚我的鏡框跟我很搭才感謝你的阿
不過最要感謝的當然是一起出遊的夥伴們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阿~
又要上班了 頭又開始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