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979.jpg 

 

25.5度。

接近中午的陽光 穿過紅花 進到我的相機裡

昨天放假 起了個大早 看了下窗外天氣 拿起相機就胚到泰山了

先上公司宿舍後面 熱身一下

RIMG0966.jpg 

圓仔花配上自以為是的奶油散景!! 好美阿(自我陶醉ing..)

RIMG0977.jpg 

之後約了敦立吃早餐 他吃過了 所以他只點杯紅茶 陪我講幾句話 喝完就閃了 留下10元的帳 要我付....

開始進入主題。

騎車上班時 總會經過一戶人家外種的不知道甚麼花

可是 就是好~想~拍

我只能說 我順利的拍出 我一開始設定的感覺

就是透明感吧!?!

.....

蛤!!透明感是啥 我也不知道 就像果凍一樣 很透 很蘇湖

 RIMG0980.jpg 

還滿開心的 自己想要的感覺 相機能夠表達出來

這就是所謂的人機合一!?!?!?!

RIMG0993.jpg

配上我那自己為是的文字標籤 哈哈哈

RIMG1019.jpg 

鏡子中的花 就是花了我一小時多的主角~連屋主阿桑都跑來跟我喇一下賽

拍的時候 有很多路過的歐基桑 歐巴 桑對我投以怪異的眼神

為了取景 我當下拋棄我的自尊 老實講 一開始拍照 我還真的會很注意別人對我的眼神

就在昨天 我成長了 我開始不去在意 我在意的只有觀景窗中的東西

RIMG1032.jpg 

意外發現佈告欄上的只 被風吹起的樣子 趕緊 喀擦喀擦!!

RIMG1037.jpg

好評說 看完照片有種熱的感覺 所以我就取為夏日午後拉!!哈哈哈

繞環山路回家 停下來取景 順便幫我的小白拍一下宣傳照,又名 娘砲一號!!

我只是個哈比人 俺就是不想騎125!!咬我阿!

RIMG1041.jpg 

最後附上 從環山路看出去的台北一張

RIMG1039.jpg

下台一鞠躬...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