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壓力造成的疲憊
跟肉體上的勞累
我都可以撐下去

我最在意
也覺得最難受的
是始終無法融入其他同事們的圈子裡
在公司內感覺挺孤單的
我比較沒辦法做到單純去工作的心態
只是去上班 不是去交朋友

在公司有個交心的朋友偶而能靠腰一下工作上的不如意
那應該會好過很多
從求學到當兵的階段
大家都是在同個起跑線
一起成長跟一起努力
所以我還挺不適應現在公司內與其他人的互動
就很ㄍㄧㄥ

難怪剛上班時 週末和朋友們一起出去大家都說我變悶了
是因為我還在調整 
從很ㄍㄧㄥ的我 恢復到我的本性

所以我才如此懷念大學與當兵時的生活阿
有一群朋友的感覺真的很讚
或許我的調性就跟其他同事們不相似吧
這工作看樣子我會越做越陰沉....
.
.
.
.
快變成陰毛男孩了...
不...!!是陰霾男孩...。
--------------------------------------

時間不早了,該睏了..
明天還有3個Chamber要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