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還滿討厭周日的晚上...
一想到隔天要上班,就全身無力..
週日也不太想安排行程...
因為隔日要上班,我怕會影響我的心情 索性就乾脆窩在家 不出門

或許是因為恐懼
覺得自己什麼都還不會
害怕遇到機台出狀況 怕自己處理不了
產品出了問題 要負責 會被壓報告
也許是因為看到了 早我ㄧ梯的同事
到現在還無法進入狀況
被資深的學長定的滿頭包
私底下被其他學長說的很不好聽
很怕自己以後會變成這樣

那位同事 就我眼裡看來 其實是很認真 積極的在學習...
不過  
資深學長說 或許是用錯了方法...

講白點 現在的我 應該是怕事
怕自己handle不了 所以就不敢去處理
什麼時候才能排除這種恐懼
當個能獨當一面的工程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