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195_.jpg  

今天是下定決心要戒掉妳的第二天。

戒斷症狀仍然沒有改善。

看著電話就會不由自主的按出妳的號碼,總會期待著來電是顯示著妳的名字。

回到一個人的房間 寂寞將我壓的喘不過氣…

一個人獨處時總沒辦法停止想妳,聽著熟悉的時眼眶會泛著淚。

還不到一歲的愛情就這麼夭折了…

懷念著有妳的後座,妳的一切…

曾經看過一段文字 思念一個人的時間不要超過在一起時的三分之一,

那麼我還可以還有一段時間可以慢慢想妳。

我還是天真的想著:我的快樂只有妳給得起。

我討厭自己的假裝快樂,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噢!以上文章非本人心情,只是我的文學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