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大家一起來噗浪!!歡迎也有在噗的朋友們加我唷http://www.plurk.com/allstar0518/invite。

IMG_0044.JPG

各位第一次來逛的朋友,千萬別在這季節看到櫻花的照片就覺得我的部落格已經沒再更新了..

人家只是步調慢了一點麻 雖然現在已經到了可以穿比基尼到處可以看冰淇淋的夏天..

我還在放三月份穿長袖冷的跟鬼一樣的櫻花照片....整個就LAG到極點了阿阿阿阿阿阿!!!

我:你懂屁啊!一堆人拍完就更新..網路上都充斥著一樣的文章..誰能注意到我這顆新星呢(冷笑)

........自我感覺又開始極度良好了 拍謝啊!

這次使用的鏡頭是17-40L(借來的..)只有一顆當然不夠阿!拍這種長在樹上的花一定要再來一顆長焦的阿~

所以還有CP值之王55-250!!(好評友情價賣我的,但其實也沒多便宜..)

不囉唆 我詞窮了 直接看圖..

1.

IMG_0034.JPG

2.

IMG_0039.JPG 

3.

IMG_0050.JPG 

4.

IMG_0041.JPG 

5.

IMG_0052.JPG 

6.

IMG_0059.JPG 

這次還是特地請了平日來拍照 但..現實總是事與願違..人還是一樣多到翻掉~

還有好多台遊覽車載著很多阿公阿嬤 瞬間就快擠爆這小小的天元宮..

7.

IMG_0069.JPG 

8.

IMG_0072.JPG 

9.

IMG_0079.JPG 

10.

IMG_0091.JPG 

11.

IMG_0101.JPG 

12.

IMG_0105.JPG 

哀~看到這邊我又不禁恨我自己..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再拿GX200拍 當時還忘了帶記憶卡!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我已經換了單眼 但看看照片 總覺得自己絲毫沒啥進步的感覺..

似乎怎麼拍都大同小異..再來就是我一直認為花卉是非常難拍的很難拍到會令人印象深刻的東西..

所以對這種大家都知道的年度花卉盛宴 例如 太麻里金針花啦 新社花海拉~真是又愛又怕

喔 對了 部門裡的長官 我在這邊先跟你們鄭重宣告 今年的台東金針花 小弟我是去定了!

所以我會請假!老話一句,找部經理來跟我談也是一樣...

13.

IMG_0109.JPG 

14.

IMG_0122.JPG 

15.

IMG_0111.JPG 

16.

IMG_0128.JPG 

17.

IMG_0146.JPG 

18.

IMG_0153.JPG 

其實這次拍完多少對這種構圖已經有點概念了..(握拳狀!)

好期待下一次的六十石山的金針花阿~~~

呼 總算又更新一篇網誌了!真的快要了我的老命阿.....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阿..交差走人!

感謝各位賞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池家家 的頭像
池家家

有相機,天天都是紀念日!!

池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古古
  • 開頭的那2段話真是笑死我了~哈哈
  • 請focus在我的照片好嗎
    別因為我的文筆而誇讚我..
    醬子會搶走我照片的風采..囧

    池家家 於 2010/07/25 21:51 回覆

  • 殘
  • 好漂亮啊= ˇ =拍的很棒
    幾個月前才去過 (大概是四月還五月的事
    那時只覺得天元宮很高蠻壯觀醬
    原來這才是它的真面目啊啊啊!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天元宮(不對

    覺得可以用相機拍下這美好瞬間的人真是偉大。 ˇ 。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呵呵~今年的櫻花與桐花我都沒能即時分享,
    不過蓮花倒是有趕上時間!^^
  • 悄悄話
  • dj8864
  • 我有去過六十石山喔.......就是一堆金針花
    我最近也想出去玩 快點推薦我幾個好玩的地方

    要可以放空的那種






  • IAMJIE!
  • 我近來也是 lag 大王了,
    所以我可以理解,我們可以並列大王!
    這看起來好像日本噢,是嗎是嗎?
  • 哈 吉野櫻 是日本傳過來的壓..
    但天元宮那沒有很日本的感覺拉!只是種了很多櫻花而已..要不然就是個祭拜用的壇
    所以說潔比的文章通常也是會DELAY囉?沒跟現在同步就是了?呵呵

    池家家 於 2010/08/08 21:43 回覆

  • tkbtutor
  • 好美噢
    櫻花開了耶
    也太美了了啊
    拍照技術也很好耶~~
  • 多謝您的誇獎喔^^
    還有這已經半年前的事了><現在是沒有櫻花的唷q_q..

    池家家 於 2010/08/08 21:40 回覆

  • IAMJIE!
  • 沒錯,所以聽說有人以為我一直都在英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