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1273.jpg 

 好一個按一次快門代價兩塊錢之差點到不了九份之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個週五我又因為無薪假而鳥威有特休的關係 相約到九份拍照....

(真的很愛計較!!竟特地在留言糾正我!!找死!!老子現在也取消無薪假了~DRAM要硬起來了!)

其實我一直是很想騎車去九份 因為行程比較好掌握且不受時間控制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說我太北七懶得理我

哀 以前念書時的傻勁都到哪了呢? 隨著年紀著增長低頭看著自己 突然有種無力感油然升起..!!?!?

拒絕我一起騎車去的人們是否有這種感覺咧 哇哈哈!!

乎 還好我沒有!!我每天都充滿著幹勁...(握拳)

最後相約在台北車頭 還是決定搭火車去

中途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我們誤以為基隆跟瑞芳是同一條路線...這都是鳥威拉!!!

我只是個台北俗 我很少搭火車 我比較常搭捷運

在摳澳好評求救後,在八堵下了車 在這轉車 先拍個幾張

[好藍的天 沒啥人的車站 讓我好有感覺 偶想去流浪]

RIMG1190.jpg 

[黑白裝一下憂愁]

RIMG1198.jpg 

上車後 一個人都沒有的車廂

[拉環拉環 這必拍的]

RIMG1194.jpg 

順利到達瑞芳火車站..之後在火車站對面可以搭公車到九份老街...

[火車站地下道內往九份的扛棒 ]

RIMG1202.jpg 

週五的下午 九份老街 沒有很多遊客 沒有擁擠的感覺 閒晃跟拍照都很適合

RIMG1204.jpg 

越夜越美 可是現在還只是下午 而且天還很亮

RIMG1211.jpg 

開始隨手亂拍了 不多說了

RIMG1219.jpg 

拍沒幾張後....好一個電量不足的警示啊!!

出門前我還有確認過相機電量啊!!是滿格啊!沒想到繼上次天元宮忘記帶記憶卡的囧境後....

這次的九份之旅我又要帶著滿滿的失落離開了嗎....我~~~不~~~要~~~阿~~~~

RIMG1226.jpg 

還好小G兩百 可以吃四號電池兩顆!!!

所以我就先買了四顆勁量擋著先

RIMG1227.jpg 

[我喜歡這張的散景]小DC要拍散景 真的只能靠小花模式了

RIMG1230.jpg 

RIMG1231.jpg 

RIMG1232.jpg 

好可愛的橘子喵啊!!躺在店門口睡覺 根本不鳥我 趕快喀擦喀擦!!

RIMG1244.jpg 

終於閒晃到天色變暗了!!紅燈籠不來一張 對不起自己 

好一個戲夢人生的九份山城 突然感傷了起來...我真是太性情中人了c c.jpg

RIMG1246.jpg  

拍沒多久 電池又都沒電了....鹼性電池某洞逃!!!一直重複換這四顆電池 是勉強可以再拍幾張

RIMG1248.jpg 

但瞥見了天空的顏色 我決定還是趕緊飛奔到小七再買電池!!!

我不要帶著一絲遺憾離開九份阿~~~~~~~~~~~~~~~~(俏皮)

RIMG1259.jpg 

再準備離開前才發現這條很經典的老街!!!

RIMG1264.jpg 

這條路上很多日本觀光客...日本人真的就跟我平常看的日本片一樣也c c.jpg

流露著一股濃濃的東洋味 穿著跟妝都滿好看的。

為了拍這燈籠 花了好久 因為燈籠一直被風吹 小G高ISO我又不想開

RIMG1269.jpg 

測光沒測好 爆掉了!! 不過卻剛好能表現出九份曾經繁華過的感覺

RIMG1272.jpg 

九份晚上真的很美 下次可能早點出發 先去金瓜石繞繞  太陽下山後再來老街走走...

RIMG1274.jpg 

這篇文章是我的小G兩百最後一次記錄我的遊記與心情了....

我即將要踏上我的單眼之路了...是GX200讓我愛上拍照(含淚)....而我也替他找好下一個主人了

等公司賺錢後 可以報加班了  我再帶你回家阿!!

RIMG1256.jpg

 總結 這次花了兩百元買電池 快門數約80張 所以一次快門的代價是兩元!!

可是回憶卻是無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