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726.jpg 

 

忘了是哪個週三

心情極度不好 早上興起了乾脆請假的念頭

那天剛好也有幾個同事輪休 突然想去淡水走走

早上的天氣還是有點糟 但接近中午突然放晴

就找了大雄一起去淡水  我一路亂拍 大雄一路狂吃

話說當天明明是平日 但老街的人還是很多

...

......

尤其是一堆正妹..它們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

我又跑去吃文化阿給了。

真理大 裡面真的很漂亮

跟大雄喬裝成大學生走了進去 我不用喬裝看起來就很像學生

不過大雄就像大叔了

事先套招怕被警衛問 所以我是機械工程系 大雄則是電機工程系

逛到校園介紹...

真理根本沒這兩個系阿!! 我們好北七~!!

大學生真是充滿著青春與活力

RIMG0717.jpg 

 

RIMG0728.jpg 

RIMG0713.JPG

RIMG0729.jpg

 

我還挺愛淡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