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到過去
試著抱你在懷里
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
想看你看的世界
想在你夢的畫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覺甜蜜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得更緊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想回到過去

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
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
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與你分開之後

我變了很多

我容易沒安全感

佔有慾強

愛猜疑

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預設立場

衝動愛生氣

這段時間裡我傷了很多人的心

這些都是與你分開後的後遺症

分開後 人不是會成長嗎?

為什麼我反而更小孩子氣

突然好想養貓

我想養隻機器貓 哆啦b夢

給我時光機 我要回到過去

不再讓妳傷心

___________________

 

 

 

 

 

 

(醒醒吧 人應該還是要向前看的....!!)

(幹 我只是抒發一下心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