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我付出那麼多的時間跟心血
卻得不到你相等的回報

加班時數排名都被戲稱為"英雄榜"了
那麼菜 加班時數還是前幾的
花了那麼多時間陪伴你
可是你卻還是常耍脾氣
不懂我的苦心
tool performance排不上前幾
down time你倒是常客

HDP201A 你真的很不挺你的sponsor....
原本是愉快的周五 你卻偏要再下班前的半小時出包
又是破片
你害你的SPONSOR多了至少兩份報告要寫

照顧你顧的心好煩
壓力好大
你再不爭氣點 值班人員都不敢碰你了
我也會被狂摳 我有天會瘋掉的

看樣子我真的不大適合這份工作
心態始終調整不過來

做的再煩 也始終得向現實低頭......

好了 
靠杯完了

散!!(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