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9.jpg 
                            ↑N年前去華山時的咖啡店

大家會有這種感覺嗎?
當聽到某些歌的旋律時,
彷彿自己坐了時光機回到了當時,像電影一樣
你可以看見當時的自己....。

小安的憂愁
虎尾的好天氣,慵懶的氣氛....。
陽光射在了我的臉....
我,
大一,還住在學校的宿舍,大鈞村哥阿水...詭異的室友A..
好像連當時瀰漫在房間內的空氣都聞得到.........

溫嵐的夏天的風
德興街X號...
3樓靠街道邊有陽台的房間...落地窗開著
對街的瘋子又在鬼叫了
斜對面的瓦愣屋頂 有件我最愛的LEVIS黑色短T曬衣服時被吹過去後我就再也沒機會穿它了
而妳 還在....
吵著要我帶你去吃三媽.....。

TANK給我妳的愛
工專路4樓
4坪不到的房間 很鹹濕的味道.. 不!!很潮濕的味道...
一群人鬼叫著...幹!誰在開下載~我在練功耶..!!
現在想想...
怎麼我大學時幾乎都在玩遊戲阿...我的青春...(HOUSE SO MUCH!!)

李玖哲給你抱抱
往華山的路上  我被帶屎載著
冷到靠北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雲林唯一可以看夜景的地方出發
不怎樣的夜景 很貴的餐
忘記帶乖乖的我
憂鬱的蜥蜴
.
.
.
.
還有好多歌...
背後都藏著一段回憶 一種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