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喜歡上了五十嵐的珍珠奶茶
前陣子愛喝五十嵐應該是剛當兵的時候吧
在成功嶺專訓時分隊長為了犒賞大家特地讓大家訂五十嵐
那時候能喝上一杯甜的飲料都能讓我晚上高興的落淚而睡不著覺
所以那陣子的五十嵐 扮演著可以撫慰我孤單心靈的重要腳色 
現在喝的時候彷彿可以聽到耳邊響起軍歌.......
我的飲料史從高職時的綠豆沙到大一時DownTown的綠茶到香檸冬瓜、多多綠、檸檬可樂、紅茶...
到後來只喝阿舍的烏龍茶 會喝阿舍也是因為胖胖的關係吧
因緣際會下 有次阿行買了杯清心的珍珠綠
讓我知道了清心這玩意兒 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喝
之後畢業回到了台北 
那時候臺北沒啥清心 還有點不習慣

曾經有段時間 
我這個對飲料有重度需求的人 
一天一杯也不見得喝的完
那陣子 不管什麼東西吃起來都沒有什麼味道
心裏的味蕾喪失了知覺
再甜的東西也會變的無味
再冷的天氣也會沒有感覺
.
.
再多的抱歉 也喚不回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