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上班兩星期了。
每天都忙到一個不像話...
平均工時12小時
學不完的東西
開不完的會
做不完的報告
今天在FAB裡呆了7小時
套一句課內學長的名言 工程師就是要活躍在FAB裡阿
穿無塵服都會讓我亂翹       讓我的頭髮亂翹
FAB裡每個女的都像正妹,因為也只看的到一對眼睛,每個人的眼睛都好美
當初的我果然太天真了
科技新貴...呸! 比新貴派還不如...
很想念大家
很討厭在新環境裡跟大家都不熟的感覺,討厭一個人吃飯
不過靠杯了那麼多
至少
.
.
.
.
忙碌可以麻痺我
不再讓我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